2004年10月19日

阿杰的幸福整人婚禮

老車友阿杰的婚禮
日期:2004-10-17
時間:09:30
地點:中壢平鎮
禮車:12部
因為忙著帶幸福車隊,相機又怪怪的!故引用老妹拍的照片!


整隊中,準備出發去迎娶新娘!


整隊中,準備出發去迎娶新娘!


夥伴們!準備出發!


幸福車隊出發中 (臨危受命擔任前導車....壓力超大)


新娘家奉茶


新娘家奉茶 (怎麼我也要啊!緊張)


新郎倌兒牽著美嬌娘上禮車


新娘倩影


小花童迎接新娘


過爐火、踩瓦片


老妹與新人


我與老妹


我與 Jeffrey(傳說中的跑車男孩)


新郎新娘敬酒(看在長輩的面子上,等下再鬧新人)


喜宴結束(呵呵....對我們來說只是開始喔)


幸福車隊陪著新人攝影


噗....這夢幻的畫面像不像在拍 MTV


噗....這夢幻的畫面像不像在拍 MTV


克雷門開車載攝影師(阿樹)博命演出


幸福車隊成員


重頭戲 1:驚喜之旅(香菸由A褲管進去由B褲管出來,香菸不可以斷掉)


杰嫂一直說很容易,嘿嘿,可素香菸還是斷ㄌ


重頭戲 2:甜蜜蜜(新人互換口中糖果)


交換糖果囉


重頭戲 3:愛的禮物(將小番茄藏在新娘身上,請新郎找出來、不可用手)


重頭戲 4:求婚重現


阿杰:小娟,嫁給我吧!小娟:我為什麼嫁給你?


阿杰:因為我想給妳一個交代!小娟:給我交代?就這樣?還有呢?


阿杰:因為我....我想跟妳生活在一起!小娟:嗯嗯....勉強過關!


圓滿結束,親一個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